我推薦高雄台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我跟我老公都是高雄人、在台北工作

那時候找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在找有高雄分店的

之前朋友在某家婚紗店就吃過很多虧

所以我們當初就下定決心:不找婚紗店、不找婚紗店、不找婚紗店)

 

因為我們宴客一定在高雄 (雖然我們拍婚紗也是在高雄啦XD)

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跟我老公沒辦法這樣台北高雄兩邊跑

後來我們就想說找在台北有高雄分店的婚紗工作室

禮服應該會有台北租高雄還的服務吧哈哈

 

我在網路上找到兩家工作室有高雄分店

一家是在西門町的伊頓 一家是在板橋的愛x伊

 

愛x伊在板橋也是很有名氣的婚紗工作室

禮服也都頗新的 數量也不算少啦

但可惜板橋離我們有段距離

 

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很方便

他們的服務態度我們也很滿意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蠻特別的

提供的禮服有婚紗店的規模和手工婚紗的質感

但是服務卻真的是一家自助婚紗工作室:電子檔全給+手工婚紗不用加價

不僅拍的照片全部都給我們 精修的部分也讓我們很滿意 無可挑剔

而且不會像婚紗店一樣多加收有的沒的費用 (他們 也一直跟我們強調他們是做口碑的XD

 

而且他們不管是高雄店或是台北店的人都超好笑的

像諮詢啊溝通啊或是拍婚紗的時候都不會有冷場

 婚紗推薦

 

 

婚紗推薦

 

 

婚紗推薦

 

 

婚紗推薦

 

我們的婚紗照攝影師是MAC老師,MAC是很有熱情的一位攝影師

老師真的很用心、很仔細    光了解我們的故事就花了一個多小時

後面也不斷的與我們討論攝影細節、做攝影溝通

也會依我們的故事去做場景規劃 真的讓我們很感動

拍出來的婚紗照就很有我們自己的味道^_^

MAC老師的技術也真的很好    超級推薦的!!!!!!!!!!

 

 

〈工作室資訊〉

高雄婚紗工作室 07-3222592

工作室地址是:高雄市松江街36號  

 

台北婚紗工作室 02-23115721

地址是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

arrow
arrow

    伊娃結婚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